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20130925《攪拌幸福的滋味》--孝強



小記者:孝強

今天來了兩位很好的人,叫邱爸爸邱媽媽,他們是做雞蛋糕的達人,他們想把雞蛋糕的美味送給全國的小朋友,所以,我們才有好吃的雞蛋糕。

作蛋糕的過程是把奶油打好,邱爸爸用他紮實的功夫作好了奶油。他還沒做好,我就已經知道雞蛋糕有多好吃了!之後,邱爸爸把奶油倒好在模形盒子裡,就換邱媽媽的功夫,邱媽媽小心的開火,趕快把盒子換面,再等兩三四分鐘,就做好了。

做好時的蛋糕它的顏色好美,像太陽緩緩升起散發出光芒的顏色,我看到都流口水了。放入口中,那種香香的味道,讓我口齒留香,回味無好吃極了。讓我吞下肚,有一種幸福的味道。我的期待是對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