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20130925《攪拌幸福的滋味》--千慈



小記者:千慈

今天做雞蛋糕的叔叔、阿姨來了。

邱爸爸在調配像皮膚色的麵糊,他用心做的時候我覺得很厲害,麵粉調好時就要來做雞蛋糕了。邱爸爸先用刷子把黑色的煎鍋免乾淨,叔叔掩皮膚色的麵糊打好放進漏斗裡再擠出來,擠到黑默色的煎鍋的各種造形裡,和邱媽媽團結合作。

我問他們為什麼要來永安國小那麼多次?邱媽媽回答我:「因為你們可愛有禮貌,我很喜歡來。」淡淡咖啡色的雞蛋糕做完要發送給我們,我拿到雞蛋糕就覺得很幸福,我到店停下腳步吃雞蛋糕。

我覺得雞蛋糕裡面軟軟的很好吃,如果媽媽每天做雞蛋糕給我和弟弟吃那就太棒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