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

2015 Hiking & Bic走讀花東-最難的決定

2015 Hiking & Bic走讀花東-最難的決定】
樟原→長濱→比西里岸→成功→東河橋:60.60k
離開-追回-陪伴-離開-追回-陪伴-離開-追回-陪伴。
這個重覆的過程,一直在我們的身邊出現。
我釋懷了嗎?
我放手了嗎?
我做得如何?

從第二天開始,一個思緒縈繞腦海。
關於小慈的。
是的,這一篇,是為她寫的。
我,知道妳的努力與堅持。
但有時,不得不必然的「放下」,還是得狠心的下。
這圖,看到哪裡不一樣了嗎?
喔!我不敢看。
小強,你也是吧!
從一早開始,就開始預告著一件「必然」的事的發生。


(圖來自:Daniel Lin老師[1]

宜灣卡片教堂,累計里程數:279.40公里。
是的,妳也挑戰了這麼長的距離,厲害。
在山上,我也常做這事。
有時,放下、撤退,是為了下一次的造訪。
也宣告著自己還沒有真正的準備好。
我有著更大的空間來準備。
不甘心,那就再更努力。
雖說,有風有雨才是學習,挫折與病痛會更加強化我心。
但,路,一直在那兒等著妳。
等著妳健康的造訪、等著妳和他一起來訪。
(右圖來自:小ㄅ老師)
那就上車吧!
我們會連你的份,一起努力、加油的踩。
第四天了,孩子進入狀況了。
不一樣的祝禱文,在海邊的樟原,呢喃著,祈求上天持續眷顧我們。


  
一早的日光風景,如何?
踩踏的心情,奇佳無比吧!卻有點與小慈的上車的「奇摩子」,有著矛盾感。
啥!咖啡!
熱咖啡一杯,精神來源。
多年來的習慣,放不掉。
有點儀式化了。
不喝,心裡就感覺少了什麼?
有時會精神不濟,陷入恍惚的奇妙境地。
在這時,不行,要顧及行車安全,及一群孩子的安全。
是的。
急停在這裡,是為了它。
宣告著100的到來。
雖然,我無法考到100分,但我卻可以行走到100這個標格來。
 
你知道,我們的手上有什麼嗎?
你猜對了。
就是一個大大的「X」,熱血吧!
標示著,我們在一起的心,要一直在一起喔!
在畢業之後的之後。
回應著小琳說的,「我第三天就開始捨不得了!我好不想畢業!
主角是……
兩顆橘子?
謝謝,橘子背後的那個人,帶給我們熱熱騰騰的午餐點心。
如果有超大的四喜,我就更喜歡。
不知足了,你。



[1] 本文所有的圖引自:小ㄅ老師和Daniel Lin老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