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20140901《合歡山遠征@永安(零-1):一張海報的開始》

合歡山遠征@永安(-1):一張海報開始
「一次做一點點事情,從自己開始改變」,是自我面對時會對自己說的話,不想給自己過多的壓力,可以比較從容的做我想做的事,做我能力所及的事更為重要,。這一張海報,是在台南工作坊時,集合團隊之力完成的。預先設想,我,要做什麼?我,可以做什麼?你,可以怎麼進來?你,可以幫我、幫孩子做些什麼?這是出發的初衷之一。

結合學校的四大願景之一「愛與關懷」,只做高年級的課程,和引導。期待有伙伴願意自願的「跳進來一起做」,快樂的事。回到學校之後,利用開學前的會議和同仁們分享了這一次工作坊的經驗,和我想在六年級班上想要做的事,並邀約有興趣的伙伴加入。邀約、自願,是一種尊重,是一種自我成長的動力。我想和你一起做。請加入。


感謝有您的加入,讓孩子的幸福指數大幅的提昇。
提供給你,我們設計出來的課程架構,希望對你有幫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